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不满自家球员 鲁梅尼格炮轰莱万、穆勒

2017年09月13日08:48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满自家球员鲁梅尼格炮轰莱万、穆勒

  据新华社电德国足坛名宿、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日前对莱万多夫斯基和穆勒的公开抱怨表示不满,称他将和任何批评教练、球队和队友的人过不去。

  鲁梅尼格说,很显然莱万是受巴黎圣日耳曼的天价转会所影响,但他是一名受雇于拜仁的球员,而且挣着相当高的薪水。鲁梅尼格说:“任何批评教练、球队和队友的人,我个人都会跟他过不去。”

  随即,鲁梅尼格又点名批评了对教练安切洛蒂的安排颇有微词的穆勒。“穆勒在不来梅针对教练的表态也同样有问题。”61岁的德国名宿说,“因为坐板凳而不满可以理解,但是公开批评教练是不能容忍的。”

  莱万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拜仁的转会政策,而穆勒则公开抱怨教练不给自己首发机会。媒体也曾报道二人的转会传闻,切尔西、曼联、阿森纳等豪门俱乐部都是潜在买家。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