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博阿斯:恒大有实力 我们要保持专注度

俞炯
2017年09月12日08:2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博阿斯:恒大有实力,我们要保持专注度

  晨报记者 俞 炯

  在酒店预订上遭遇困难,让上港客场和恒大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早早成为热点话题。随着上港队周日晚上乘坐航班抵达广州并且入住酒店之后,关注点又重新回到了比赛场上。在周一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无论是主教练博阿斯,还是核心球员胡尔克都表示客场面对恒大这样的强队,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我们昨天抵达广州,比以往提前一天到是考虑到航班或者酒店可能会有问题,应该说这次还是很顺利。”博阿斯将这场比赛称作是“一个困难的挑战”,“我们第一回合的结果很好,但是恒大有实力,也有经验,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小心谨慎,在比赛中保持专注度,打出球队一直表现出来的水平,最后完成晋级的目标。”

  博阿斯还举了自己在欧战比赛中的例子,“我当初执教热刺的时候,欧联杯球队主场3:0战胜国际米兰,客场却输了一个1:4。当然,我和胡尔克在俄罗斯也遇到过杯赛首回合主场大胜,客场同样赢球的情况。其实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有应对所有情况的准备,保持高水平的状态,去获得晋级。”

  胡尔克同样低调,“我认为两支球队都有机会晋级,很开心上一场我们有很多进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就能够顺利晋级。恒大的实力很强,所以比赛中我们要发挥出百分之百的状态。”

  恒大不得不面对首回合四球告负的“大坑”。为了更好地做到战术保密,他们的最后一练直到赛前新闻发布会后,才临时通知媒体改到了自己远在郊区的训练基地。主教练斯科拉里也透露,对于这样一场困难又特殊的比赛,球队有专门的布置,“上港队的反击犀利是他们的特点,这几天我们在训练中灌输了自己的针对性战术和方法。”

  当媒体问到上港队两名主力后卫停赛是否有利于恒大,斯科拉里一下子开始了抱怨,“上港队是有人停赛,但是我也不知道郑智能否踢,他腿不舒服,包括冯潇霆身体也不舒服;而且我们还没有保利尼奥、黄博文和梅方。”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