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迪巴拉替补建功 尤文三连胜领跑意甲

2017年09月11日08: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罗马9月9日电 意甲联赛第三轮9日先赛一场,卫冕冠军尤文图斯队凭借阿根廷前锋迪巴拉的出色发挥主场3∶0轻取切沃队,新赛季三轮全胜暂居榜首。

为了备战下周中与巴塞罗那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尤文本场雪藏了布冯、巴尔扎利等主力,夏季购入的斯琴斯尼、马图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三位新援获得首发机会。“斑马军团”开局顺利,第17分钟对方球员在任意球解围中不慎头球自摆乌龙,主队笑纳大礼1∶0领先。

中场休息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第54分钟换上迪巴拉,后者上场后立竿见影在第58分钟策动进攻,由伊瓜因门前爆射将比分改写为2∶0。胜券在握的尤文在第83分钟再度扩大优势,迪巴拉在禁区内三人包夹的情况下闪出空当,冷静推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七球。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