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皇马主帅齐达内:球队表现令人不满

2017年09月11日08:4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马德里9月9日电 西甲第三轮主场遭莱万特逼平,皇马在新赛季开局已两连平。主帅齐达内9日称,球队的表现令人“无法满意”,但这并不会改变他轮换阵容的决心。

本场比赛中,皇马被对手先入一球,只是依靠巴斯克斯的扳平入球才在主场拿到一分。这也是继上轮主场战平巴伦西亚后,“白衣军团”遭遇的又一场平局。

齐达内肯定,球队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对巴伦西亚,我们虽然丢了两分,但打得不错;而今天我们在很多方面的表现都有所欠缺。”他还指出:“比赛开场阶段很重要,我们必须强势出击,并争取先进球。”

但齐达内也强调,目前球队需要的是耐心和平静。本场大幅轮换阵容的他表示,自己不会改变轮换政策:“每个人都可以提出自己的见解,但我是做决定的人,我的决定不会因为一场比赛打得不好就有所更改,我对自己在做什么有信心。”

皇马在本赛季放走莫拉塔后并未补入新的前锋。在本泽马受伤、克·罗纳尔多禁赛的情况下,球队在锋线上表现乏力。对于球队缺乏中锋的置疑,齐达内坦言:“我们无法改变这一点。现在我们的阵容就是如此。而解决方案应在目前已有的阵容中。”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