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遭遇尴尬两连平 巴萨五球大胜稳居榜首

2017年09月11日08:1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皇马遭遇尴尬两连平 巴萨五球大胜稳居榜首

西甲第三轮9日进行数场重头戏,皇家马德里主场1:1战平莱万特,巴塞罗那则凭借梅西等人的进球主场5:0大胜西班牙人。

皇马本轮坐镇伯纳乌,齐达内对阵容做出大幅轮换。开场仅12分钟,伊维便抓住皇马防守中的失误,接洛佩斯掷出的界外球晃开卡尔瓦哈尔,近距离垫射破网。

本泽马随后受伤,被贝尔换下。第36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拉莫斯的头球被对方门将扑挡,巴斯克斯补射入网,将比分扳为1:1平。

下半时双方均未再获得进球,马塞洛在第89分钟于倒地时踩踏莱尔马,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终场前克罗斯的一记射门击中横梁。

目前,皇马已经两连平,在积分榜上被巴萨拉开了4分差距。

巴塞罗那本轮在诺坎普迎来“加泰罗尼亚德比”,梅西上演“帽子戏法”,皮克和苏亚雷斯也各有一球入账。目前,巴萨三场全胜积9分排名西甲积分榜首位。

第26分钟,梅西接到拉基蒂奇的直传,禁区内晃开对方防守队员后扫射入网。几分钟后他又在门前将阿尔巴的横传捅入远角,成功在上半时结束前为巴萨建立两球优势。

第66分钟,苏亚雷斯带球突入禁区后回传阿尔巴,后者横传梅西,阿根廷人低射破门,打入自己本场第三球。此后,巴萨新援登贝莱替补出场,上演自己在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首秀。终场前,皮克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头球破网。而苏亚雷斯则在补时阶段接登贝莱的横传推射远角得手,将比分锁定为5:0。

当日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巴伦西亚主场0:0战平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主场3:0击败埃瓦尔。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