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海申花:波耶特请辞球队主教练 吴金贵接任

2017年09月11日14: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欧兴荣)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微博今日下午发布公告,球队主教练波耶特今天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辞呈,俱乐部研究后同意了波耶特的辞职申请,即日起波耶特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技术总监吴金贵出任球队主教练。

公告中表示,俱乐部衷心感谢波耶特及其团队近一年来克服诸多困难以及不利因素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祝福他和团队成员未来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称目前球队正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希望在吴金贵指导的带领下,全体教练组成员和球员能在较短时间内调整好状态和心态,统一思想、重塑精神、扭转颓势,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来迎接之后的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事,力争以良好的成绩回报广大关心和支持申花的球迷朋友。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