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李冰洁:希望吃遍天下环游世界 选择游泳不后悔

2017年09月08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7日电(管若寒)今天,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项目中收割了4枚金牌的女子小将李冰洁来到人民体育前方直播间,与我们谈全运、话生活,嫩声嫩气的小姑娘在镜头前向我们展示了她真实的萌萌的一面。

李冰洁曾说自己的童年跟大部分孩子不一样,由于经历的比较多,她的思想相比同龄人较为成熟一些。节目中,她说对自己的选择不后悔:“我觉得如果让我重新选择的话,我还是会选择游泳。因为我觉得,虽然我们平时很苦,但是,当我们真正站上领奖台的那一刻,我觉得很光荣。这是他们做不到的。”说到这里,她的眼神里又充满了坚定。

在节目中,她还跟我们分享了平时的一些兴趣爱好,说她的愿望是“吃遍天下、环游世界”,这位萌萌的小姑娘坦言自己平时其实很爱“疯”,会在屋里跟队友一起打闹。快问快答环节中,她还经常笑场,爆料自己的外号是“狗冰”……

赛场外的她稚气十足、真实可爱,这位在2017年突然升起的泳坛“超新星”,未来是不可估量的,我们期待她在东京奥运会的表现!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