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李冰洁:需要追赶的永远是自己 今年逐渐树立了自信

2017年09月08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李冰洁做客人民体育《全运有约》访谈节目
李冰洁做客人民体育《全运有约》访谈节目

人民网天津9月7日电(管若寒)今天,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项目中收割了4枚金牌的女子小将李冰洁来到人民体育前方直播间,与我们谈全运、话生活,嫩声嫩气的小姑娘在镜头前向我们展示了她真实的萌萌的一面。

十五岁的她眼神中总是透露着那份坚定与自信,在访谈节目中,她始终说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她赶超的都是她自己,“跟自己比”是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至于超越莱德基,她说那只是一个“小目标”,希望能在东京奥运会时达成。

对于在这次全运会中的表现,她坦言,自己对成绩还是很满意的。“从今年初的冠军赛开始,自己逐渐有了自信,之前比赛中的发挥总是不稳定,从冠军赛之后,发挥就稳定了许多。参加比赛多,经验就丰富,自信心就逐渐树立起来了。” 李冰洁这样分享道。节目中,她还说道,刘海涛教练在她状态不好时经常会安慰她,“我们赛前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有什么反应,比如说平常睡不着觉,或者游完有什么反应,都会跟刘教练说。然后,他都会告诉我们,该怎么样调整。还会安慰我们说‘没有关系啊,你现在什么反应都是正常的’。”

赛场外的她稚气十足、真实可爱,这位在2017年突然升起的泳坛“超新星”,未来是不可估量的,我们期待她在东京奥运会的表现!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