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新闻

小将史仪砍19分 助新疆首次杀入全运会四强

2017年09月07日01: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7日电(王超) 昨晚,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成年组篮球的一场1/4决赛在新疆队和北京队之间展开,新疆队凭借第三节末端和第四节开局建立的优势,以80-75的比分,淘汰北京队,历史上首次杀入全运会四强。北京队将争夺5-8名。

赛后,新疆队教练郜树敏表示“男篮首次进入四强,不容易!大家拼的非常好!”说到新疆队员史仪的表现时,他说道:“前几场打的不是很好,本场比赛的表现很不错。”96年出生的小将史仪本场比赛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9分,值得一提的是,两分球五投五中,命中率100%。史仪自己说道:“教练赛前布置自己放开打,作为年轻球员,尽量不给老队员拖后腿。新疆队本次也创造了历史,自己非常开心,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放开。”

北京队的方硕在比赛中也表现的很出色,不仅个人拿到了本场最高的23分,而且也多次关键时刻命中三分。“接下来还有比赛,还将追求好的名次”。谈及三次参加全运会的经历,他说道:“前两次都作为年轻球员,未能有太多的机会。本次比赛作为老队员,有带领‘小兄弟’的义务。自己在场上也应该更冷静,更多的帮助球队。”

本届全运会的男子成年组篮球半决赛也将于今晚开打,分别是辽宁vs上海、新疆vs广东。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