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浙江上海会师U20男足决赛 

申炜 李航
2017年09月06日09:0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昨天,全运会男足U20组进行了两场半决赛。浙江队终场前上演神奇逆转,2比1战胜了湖北队。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队1比0战胜辽宁队。这样,浙江队和上海队会师决赛。

半决赛开始前,张玉宁回国参赛,让浙江队和湖北队的比赛相当引人关注。比赛第11分钟,湖北队就攻破了对方球门,方亮禁区外的一脚射门帮助本队取得领先。随后,比赛陷入僵局之中,两队都有机会破门,但始终无法把握住良机。第89分钟,浙江队终于抓住了机会,严鼎皓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浙江队将皮球横传门前,张玉宁前点吸引了湖北队后卫的防守,后点包抄的高华泽推射空门得手,戏剧性地将比分超出。最终,浙江队2:1战胜了湖北队。

另一场半决赛中,实力强劲的上海队凭借胡靖航的进球1:0力克辽宁队,与浙江队携手进入决赛。作为全运男足赛场的“梦之队”,上海男足堪称夺冠的最大热门,小组赛两连胜提前晋级四强,稳定的表现和超强的实力,露出了冠军相。不过,以原大连阿尔滨预备队为班底的辽宁队,在国青队长、目前效力权健的张源以及效力恒大的温家宝的带领下,在比赛中还是给上海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上海队优势并不明显,只是由胡靖航下半场第65分钟的一脚爆射,帮助上海队跨过了辽宁队这道难关。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