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黄涛:乔丹体育会继续赞助大型运动会 关注大学生代表团

2017年09月05日15: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乔丹体育副总经理黄涛做客人民体育《全运有约》视频访谈节目
乔丹体育副总经理黄涛做客人民体育《全运有约》视频访谈节目

人民网天津9月5日电(王嵩)4日下午,乔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做客人民体育《全运有约》视频访谈节目,解析乔丹赞助大型运动会的策略和收获。在谈到乔丹的赞助策略时,黄涛表示,乔丹体育过去赞助了很多大型运动会,今后会继续支持。同时,乔丹体育也会为参加世界大赛的中国大学生代表团付出更多努力,并更多关注品牌有积累的运动项目。

据黄涛介绍,乔丹体育去年赞助了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就此成为了行业内唯一一家同时赞助全国夏季及冬季运动会的体育品牌。此外,乔丹还赞助了东亚运动会、大运会等综合性体育赛事,未来会继续高度关注在中国本土举行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从我们来看,这种赛会的赞助,能够在短期内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推动品牌的成长。”黄涛说。

同时,黄涛也提到,2009年至今,乔丹体育一直是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赞助方、支持方,并且已经连续赞助了九届大运会和大冬会。“我们看中的是年轻人的活力,他们从学校体育成长起来,未来有机会走上高级别的赛事,这也给我们带来了品牌发展的商机。”

提到乔丹体育的品牌定位和竞争优势,黄涛表示,目前乔丹体育在赞助上的强项还不是特别突出,作为一个成长中的品牌,还在不断地学习,来求得自身发展的机会。今后,乔丹体育会继续关注大型综合性运动项目和公司前期积累更多的一些运动项目,比如篮球、马拉松。乔丹体育已经赞助兰州马拉松七年,又陆续拓展了银川、南昌、哈尔滨等城市。此外,乔丹体育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在产品上,不断地加强产品,通过好的产品体验、运动体验,让消费者满意,让运动员满意。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