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黄涛:天津全运会赞助效果让乔丹体育满意

2017年09月05日15: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乔丹体育副总经理黄涛(左)做客人民体育《全运有约》视频访谈节目
乔丹体育副总经理黄涛(左)做客人民体育《全运有约》视频访谈节目

人民网天津9月5日电(王嵩)4日下午,乔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做客人民体育《全运有约》视频访谈节目,解析乔丹赞助大型运动会的策略和收获。在谈到本届全运会赞助回报和宣传效果时,黄涛表示,乔丹品牌的服装不仅出现在了全运会赛场、新闻中心、全运村等重要场合,也成为了一些运动队的比赛服,获得了很多推广和曝光的机会,产品的表现力、广告的投放配合代表团、运动队的宣传,使得乔丹体育对天津全运会的赞助效果,是比较满意的。

本届全运会,乔丹体育提供了价值接近8000万元人民币的赞助,其中以装备赞助为主,装备覆盖全运会志愿者、技术官员、媒体记者等几万人,对开幕式的工作人员也有一些支持。同时,乔丹体育还为北京、山东、辽宁、黑龙江四个代表团提供运动装备。此外,本届全运会排名靠前的赞助商有权优先选择某一个运动项目的冠名权,乔丹体育选择了篮球,所以全运会所有篮球项目的比赛全部命名为“乔丹杯”。

黄涛介绍说,从全运会整体来看,乔丹体育不仅获得了很多品牌的曝光,进而扩大了潜在的消费群体,也对自己的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而且,乔丹体育也从赞助中看到了更多的机会,比如,相较于仅仅通过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曝光,赛场上比赛装备的呈现,能带来更大的价值,这也提醒了乔丹体育,要在专业的体育用品和产品类别上进行进一步的扩展和加强。

本届全运会的主题是“全运惠民 健康中国”,黄涛认为这对成长在中国的体育品牌来说,是最大的利好。乔丹体育赞助全运会,赞助各种赛会、运动队,过去更多地集中在专业队或者相对专业的领域,下一步要借助全民健身战略走向更广阔的市场,这对乔丹体育的品牌建设和长期发展都是有帮助的。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