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全运有约(访谈)

苏亚君:山西代表团要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2017年09月02日14: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2日电 今天,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做客人民体育《全运有约》 节目,就本届全运会山西代表团的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

相比较上一届全运会,山西代表团的参赛人数增长了四分之一以上。苏亚君介绍说:“就参赛人数而言,特别是竞技体育这方面,已经超过(代表团总人数)一半,到了350个人。同时,参加的运动项目也增加了很多,这说明山西竞技体育的基础更加扎实了,这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奠定了非常坚实的基础,创造了非常有利的条件。”

“我们要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体育道德的双丰收。”苏亚君表示,在赛风赛纪方面,山西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一直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强调不能出任何问题,本届全运会的成绩要实实在在,干干净净。

当谈到本届全运会组织工作时,苏亚君夸赞道,本届全运会组织和保障工作都非常严谨,而且整个竞赛的氛围也非常热烈。他认为,本届全运会感觉非常棒。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