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全运有约(访谈)

苏亚君:要举全省之力将二青会办精彩

2017年09月02日13: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2日电 2019年9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将在山西举行。今日,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做客人民体育《全运有约》 节目时表示,“我们一定要举全省之力,把二青会办精彩、圆满、成功”。

谈及二青会的筹备工作时,苏亚君介绍说:“二青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2015年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结束之后,我们的副省长张复明代表省委省政府接过会旗。之后,很快研究了二青会的筹备工作。同年11月,我们召开了筹委会的第一次会议,预示着筹备二青会的大幕已经拉开。同时,我们制定了一个非常规范的二青会运作的议事规则,用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的工作流程,把工作确定下来。”

“本届全运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苏亚君表示,借天津全运会的好契机,山西省体育来天津把好的经验学到手,另外,也发现一些不足,争取在二青会避免,使二青会办得更加精彩,更加圆满,更加成功。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