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陈丽怡:全力以赴打好每一个球 不让自己留遗憾

孙佳怡
2017年08月27日16:55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丽怡:全力以赴打好每一个球 不让自己留遗憾

天津北方网讯:8月2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成年女排展开1/4的较量。在小组赛结束后,各支队伍均得到一天的休整时间。东道主天津队坐镇天津人民体育馆迎战北京队。经过四局激战,最终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以1-3不敌北京队,在无缘四强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全运四冠王梦碎。而北京队则收获30年来最好成绩,成功进军四强。四局的具体比分为16-25、19-25、25-21、22-25。

作为这支天津女排的队长,陈丽怡表示:“虽然这场输了,但其实我们在场上还是有机会,是我们自己的小细节没做好。对方发球比较好,我们在一传上做的不好。其实我们打这场比赛之前,已经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打好每一个球,输了比赛结果也要接受。”

本届全运会很有可能是这名老将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此,陈丽怡也表示没有遗憾:“我们很多队员都是最后一届全运会了,所以我们都不希望给自己留下遗憾,大家都打好每一个球,打好每一分,不让自己后悔。”

这支天津女排从备战以来就面临了很大的困难,魏秋月也一直有着伤病,对于魏秋月本场比赛的登场,陈丽怡表示:“月姐的登场,从信心和气势上给我们了鼓励,我们也知道她的腿上非常严重。”(“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孙佳怡 摄影刘欣)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