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32强全部出炉 英超5队独占鳌头

2017年08月24日08: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4日凌晨,欧冠附加赛结束了全部的较量,通过附加赛晋级的10支球队名额全部确定。他们分别是,卡拉巴克、希腊人竞技、奥林匹亚科斯、凯尔特人、马里博尔、塞维利亚、莫斯科中央陆军、那不勒斯利物浦葡萄牙体育

至此,欧冠小组赛32强名单全部出炉,今年欧冠小组赛,共有5支英超球队参赛,切尔西出现在第一档、曼市双雄第二档、利物浦与热刺第三档。首次征战欧冠联赛的德甲劲旅RB莱比锡进入到了第四档。

欧冠小组赛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星期五0点进行,届时,欧足联还会公布上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最佳前锋、最佳中场、最佳后卫、最佳门将以及欧联杯最佳球员。

第一档: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拜仁慕尼黑德国)、切尔西(英格兰)、尤文图斯意大利)、本菲卡(葡萄牙)、摩纳哥法国)、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顿涅斯克矿工(乌克兰

第二档:巴塞罗那(西班牙)、马德里竞技(西班牙)、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多特蒙德(德国)、塞维利亚(西班牙)、曼城(英格兰)、波尔(葡萄牙)、曼联(英格兰)

第三档:那不勒斯(意大利)、热刺(英格兰)、巴塞尔(瑞士)、奥林匹亚科斯(希腊)、安德莱赫特(比利时)、利物浦(英格兰)、罗马(意大利)、贝西赫塔斯(土耳其)

第四档:凯尔特人(苏格兰)、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葡萄牙体育(葡萄牙)、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费耶诺德(荷兰)、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卡拉巴克(阿塞拜疆)、RB莱比锡(德国)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