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中锦赛 比利时天才少年封王

邓菲菲
2017年08月23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比利时天才少年封王

昨天,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落下帷幕,22岁的比利时天才少年布雷切尔10:5大胜世界排名第八的墨菲,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的同时也将约合人民币128万元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布雷切尔由此成为除去英伦三岛外、首位赢得斯诺克排名赛冠军的欧洲大陆球员,晋级路上他先后击败了傅家俊、奥沙利文和墨菲等好手,半决赛还逆转了赛事最大黑马、中国选手李行,夺冠可谓实至名归。布雷切尔属于进攻型的选手,出杆利落、击球精准,颇有奥沙利文的风范,他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局逆转奥沙利文一战是本届中锦赛的经典比赛之一。昨天的决赛布雷切尔仍贡献了赏心悦目的进攻,尽管第一阶段墨菲还能以4:5紧咬比分,但晚上的第二阶段完全被布雷切尔掌控,后者最终以10:5轻松取胜,如愿夺得自己首个排名赛冠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