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队期待今晚再胜恒大 艾哈迈多夫火线复出

俞炯
2017年08月22日08:5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队期待今晚再胜恒大

  两队外援的发挥,无疑会对比赛的走势产生影响。 /Osports

  中超进入间歇期,不过上海上港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今晚8点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上港队主场出战广州恒大,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上港队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的及时伤愈复出,对于采用3+1外援政策的亚冠比赛来说,无疑是上港队赛前的最大喜讯。

  艾哈迈多夫是在上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的对手也是广州恒大。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在一次拼抢中被恒大球员王上源的犯规弄伤,不得不提提前下场,还缺席了上港队上周六客场和贵州恒丰智诚的中超比赛。

  由于亚冠的外援政策是三名不限国籍的外援加上一名亚洲外援,因此艾哈迈多夫的伤病情况就成为了上港队这两天的工作重点。球队医疗组主管,被球迷戏称为“充电宝”的埃杜甚至都没有和球队远征贵州,而是留在上海专门负责艾哈迈多夫的伤病康复问题。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谈到球队伤病情况时表示,目前张华晨和主力中卫石柯可能因伤缺阵。提及艾哈迈多夫,博阿斯透露这位中场大将已经伤愈,会参加球队的赛前最后一练,基本也将以主力身份出现在今晚的亚冠赛场上。

  上港队还要应对的难题是球员的身体状况,毕竟上周六晚上赶飞机回上海的他们因为天气原因,直到周日凌晨4点半才抵达上海,“这种情况不是特别理想,当然我们还有休息的时间。”博阿斯说道,“球队的体能状况还是不错的,只是随着比赛的累积,休息和恢复是球队面临的问题,我们会去努力适应这个赛程。我们会对比赛做好准备,排出最强阵容,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在与广州恒大的历史交锋记录里,只要是有进球的比赛,率先进球的一方就是恒大。本赛季也一样,前三次交锋都是恒大先进球,然后上港队努力“填坑”,包括上周足协杯上的2:1绝杀逆转。对此博阿斯并不以为然,“这些数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每场比赛尽可能比对手多进一个球,这是取得比赛胜利的办法。”

  赛前,广州恒大方面为了更私密地演练战术,甚至冒着被亚足联处罚的危险,在比赛场地因为一场暴雨无法正常训练的情况下,放弃亚足联指定的备用训练场,选择了远离市区的康桥基地。看来对于这场比赛,他们也是十分重视,不容有失。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