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开局两连胜狂灌8球 低调“狂人”最恐怖

杨杏萍
2017年08月21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低调“狂人”最恐怖

不同于隔壁阿森纳的“典型失败”,新赛季的红魔两轮轰进8个进球,战绩上彪悍得有些恐怖。北京时间8月19日晚,曼联作客斯旺西的自由球场,最终再度上演了一场4球盛宴,以0:4收获一场客场大捷。

两场4:0的连胜,让新赛季的曼联强势得令人发慌,要知道,曼联上一次在联赛开局两场都打进4个以上的进球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07/1908赛季,距今已有110年!虽然曼联的开场高调得有些恐怖,但对于大多数球迷而言,更恐怖的恐怕还是昔日锋芒毕露的“狂人”穆里尼奥在这个赛季一反常态的低调。

不同于上赛季开场三连胜便喊出夺冠宣言的表现,这个赛季的穆里尼奥不仅不因胜利而欢庆,还不断吹捧起对手来。要知道,曾经的穆里尼奥,连行走都自带“唯我独尊”的气场,如今却说出“我可不会因为一场4:0就觉得自己是英超最强,我们不是梦之队,只是比去年更好的球队。”或许,在新赛季的激烈竞争中,不打嘴仗,是穆里尼奥真正开始较劲的开始,也是曼联踏上豪门复兴之路的第一步。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