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里皮承认进军世界杯希望渺茫

张九江
2017年08月21日08:32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里皮承认进军世界杯希望渺茫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即将重燃战火,国足坐镇武汉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国足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的23人名单。

  在最后的备战时刻,国足主帅里皮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专访时公开承认,国足进军世界杯的希望十分渺茫。不过,银狐也表示,目前球队的目标已转移到2019年的亚洲杯。

  里皮说,“目前来看,中国队几乎已没有进入世界杯的希望,即使我们还没有彻底从预选赛中被淘汰,但我们的确是很难再进入到2018年世界杯了。现在,亚洲杯才是我们真正的、首要的目标。”

  实际上,在里皮接手国足时,国足已经接近从12强赛出局。因此有消息称,里皮合同中所规定的“硬性指标”并非针对世预赛,而是2019年亚洲杯。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