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广州富力将迎战鲁能 乌索伤愈本场复出

2017年08月20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乌索伤愈迎战鲁能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晚,广州富力将回到越秀山主场迎战中超劲旅山东鲁能。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确认,乌索本场将伤愈复出迎战老东家。

上轮富力客场挑战贵州智诚,结果以0:2输给对手,跌出积分榜前五的位置。本轮他们的对手山东鲁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38分高居积分榜第三。双方上半程首次交锋,鲁能以3:0大胜富力,今晚回到富力主场,斯帅认为这场比赛对于富力冲击亚冠资格非常重要。“山东鲁能是中超数一数二的球队,他们的积分也和我们非常接近,所以我们想要取得胜利也是相当关键。希望我的球员们明天在球场上战斗起来,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本赛季加盟富力的乌索是中场的核心球员,首回合做客济南,他因回避条款无缘上阵,今晚,伤愈复出的他,可以代表富力出战。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