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北京篮球联赛大区赛开幕 43强角逐北京业余篮球最高荣誉

范佳元
2017年08月19日16: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篮球联赛大区赛开幕 43强角逐北京业余篮球最高荣誉

覆盖全北京市全部区县的业余篮球大赛“2017首届北京篮球联赛”大区赛阶段开幕式19日在北京五棵松HI-PARK举行,从第一阶段杀出的30支队伍和13支外卡队伍将展开更为激烈的角逐,争夺这一北京业余篮球最高荣誉。

2017北京篮球联赛系列活动由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北京首颐体育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旨在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提高北京市民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推动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北京市篮球协会主席孙国华在开幕式致辞:对所有为篮球事业做出奉献以及为北京篮球联赛提供支持的单位及个人表示感谢,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经过一年多的筹备,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单位,推动本项赛事的全力开展,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举办助力,并将坚持不懈的为北京市群众篮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做出努力。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宣布比赛开始,中国篮协秘书长白喜林为比赛开球。

 本届比赛第一阶段在7月15日开幕,经过一个多月的厮杀,逾200支队伍通过分区赛决出了30支晋级球队,这30支队伍来自北京市16个城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包含中央直属机关、公安系统、北京高校系统、金融系统、北京市总工会、北京新闻媒体系统。

此外,将另有13支外卡队伍加入战团,因此进入第二阶段的球队共有43支。按照计划,第二阶段大区赛将在8月20日—9月10日进行,共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区,每个区分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每区的前两名作为八强进入总决赛。

北冰洋(北京)饮料食品有限公司、龙徽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匹克体育、乔丹中国等企业对比赛进行了赞助。(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