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一张欧冠门票“点燃”亚平宁半岛

2017年08月19日09:1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张欧冠门票“点燃”亚平宁半岛

无论如何,可能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意甲都不可能恢复到“小世界杯”的盛世,但这并不能阻止,它重新回到主流球迷的视野当中。感谢尤文图斯,感谢李勇鸿。前者三年来两夺欧冠亚军,意甲能够重返欧洲四大联赛的行列,它肯定功不可没。后者入主米兰之后,斥巨资引援,虽然名头都不是特别响,但挥舞的支票簿足够引起欧洲足坛的震动。

欧战排名的上升,意味着从2018/19赛季开始,意甲联赛重新拥有了4个欧冠席位。有中资背景的米兰双雄是当仁不让的竞争者,还有连年稳居联赛前6的拉齐奥。

近几个赛季,都有黑马球队挤进积分榜前6,但在米兰换血、国际米兰还会不断进步的情况下,本赛季欧战席位的争夺,如无意外还是会在传统强队之间产生。

罗马和那不勒斯的任务依旧是围攻尤文图斯,米兰城的两支球队争夺欧冠附加赛门票是更现实的目标。拉齐奥在中场核心卢卡斯·比利亚投奔米兰之后,很可能会成为5强之外的陪跑者。不过,他们在超级杯中战胜尤文图斯,也给其他传统强队释放了两个信号:“蓝鹰”不弱,“斑马”亦非不可战胜。

尤文图斯肯定还是意甲唯一的第一集团军,后防大将博努奇过档米兰,当然是极大的损失。但是,上赛季尤文图斯早就经历过博努奇和基耶利尼这些球星打打停停的事故。法国中场马图伊迪从大巴黎来投,继而留住了天才前锋迪巴拉,才是这个赛季依旧看好尤文图斯的原因。伊瓜因和迪巴拉的双枪,是尤文图斯领跑意甲的最大武器。在长达38轮的竞争当中,几乎不可能有球队能够完全阻止他们的步伐。

意甲联赛主要球队部分引援情况

尤文图斯

德尔法布罗(卡利亚里、450万欧元),贝尔纳代斯基(佛罗伦萨、4000万欧元),德希利奥(AC米兰、1200万欧元)什琴斯尼(阿森纳、1220万欧元),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慕尼黑、租借),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2000万欧元、待体检)

罗马

科拉罗夫(曼城、500万欧元),昂德尔(伊斯坦布尔市、1340万欧元), 马里奥·鲁伊(恩波利、600万欧元),戈纳隆(里昂、500万欧元),佩莱格里尼(萨索洛、1000万欧元),胡安(国际米兰、800万欧元),布鲁诺·佩雷斯(都灵、1250万欧元),法西奥(热刺、320万欧元),卡尔斯多尔普(费耶诺德、1400万欧元),埃克托·莫雷诺(埃因霍温、570万欧元)

那不勒斯

马里奥·鲁伊(罗马、租借),乌纳斯(波尔多、1000万欧元),马克西莫维奇(都灵、2000万欧元), 罗格(萨格勒布迪纳摩、1300万欧元)

拉齐奥

凯塞多(西班牙人、300万欧元),迪根纳洛(卡利亚里、自由转会),卢卡斯(利物浦、570万欧元),马鲁什奇(奥斯坦德、650万欧元)

AC米兰

卢卡斯·比利亚(拉齐奥、1700万欧元),博努奇(尤文图斯、4200万欧元),安德烈·孔蒂(亚特兰大、2500万欧元),恰尔汉奥卢(勒沃库森、2200万欧元),博里尼(桑德兰、租借),席尔瓦(波尔图、3800万欧元),R·罗德里格斯(沃尔夫斯堡、1800万欧元),穆萨基奥(维拉利尔、1800万欧元)

国际米兰

达尔伯特(尼斯、2000万欧元),贝西诺(佛罗伦萨、2400万欧元),博尔哈·巴莱罗(佛罗伦萨、550万欧元),什克里尼亚尔(桑普多利亚、2300万欧元),萨尼奥洛(恩特拉、200万欧元),帕代利(都灵、自由转会)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