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穆里奇梅开二度 恒大客场3:0胜申花甩上港8分

2017年08月19日21: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8月19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申花0:3负广州恒大,穆里奇梅开二度。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8月19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申花0:3负广州恒大,穆里奇梅开二度。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中超联赛第22轮上演一场焦点战,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上半场穆里奇门前补射得手,下半场穆里奇门前头球破网梅开二度,高拉特接阿兰直塞球推射破门,最终广州恒大客场3-0击败上海申花,取得联赛4连胜,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由于榜眼上海上港在此前客场1-2不敌贵州恒丰,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两队下周还将在亚冠赛场直接展开较量。

第6分钟,孙世林中场长传到禁区,马丁斯插上接球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稍稍打高。

第8分钟,郜林在禁区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4分钟,王上源在右边路起球传门前,高拉特力压李运秋甩头攻门,李帅神奇的将球扑出。

随后双方在中场交替控球,都没能制造太好的破门机会。第25分钟,广州恒大用于汉超将U23小将徐新换下。

第34分钟,金基熙在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将球顶到了禁区前沿,郑智迎球凌空抽射,球再次高出横梁飞出。

第37分钟,恒大终于打破僵局!廖力生右侧开出角球,后点的郑智头球攻门,球弹地后飞向球门,李帅侧身将球挡了一下,门前的穆里奇补射得手。恒大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恒大扩大了比分!恒大在前场经过一串配合后,郑智在禁区弧顶得球一脚远射,球击中了右侧立柱弹到禁区左侧,郜林拍马赶到将球挑传球门后点,穆里奇跟上顶空门破网。恒大2-0领先!

第70分钟,郜林在禁区左侧将球扫传到小禁区,穆里奇抢前点用脚一蹭,球击中后门柱弹出!

第71分钟,穆里奇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可惜打门的时候已被李帅封堵路线。

第84分钟,恒大锁定胜局!阿兰在前场送出直塞球,洞穿了申花防线,高拉特高速插上推射球门远角破门。恒大3-0!

第86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划出一道弧线擦着球门左上角飞出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客场3-0战胜申花。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25-王林、4-金基熙、30-陶金、16-李运秋、5-王寿挺(73'38-陈涛(U23))、37-孙世林、29-徐骏敏(U23)(53'34-毕津浩)、10-莫雷诺、8-张璐(52'7-毛剑卿)、17-马丁斯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10-郑智、4-徐新(U23)(25'20-于汉超)、2-廖力生、30-穆里奇(71'7-阿兰)、11-高拉特、29-郜林(81'17-刘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