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公布12强赛最后两战集训名单 出线基本无望

2017年08月19日11: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欧兴荣)为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与乌兹别克、卡塔尔的最后两场比赛,国足日前公布了23人集训大名单,广州恒大有6人入选仍是国脚第一大户,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幸福分别有3人入选并列第二,效力于德国云达不莱梅的张玉宁成为海外球员的唯一代表,来自北京人和的邓涵文则是中甲的一根独苗,主教练仍然是里皮。

国足定于2017年8月25日至9月5日期间赴武汉市、卡塔尔多哈组织集训并参赛。目前国足在所处的A组8轮过后仅积6分排名垫底,出线只剩理论上的可能,早早锁定小组头名的伊朗队已经出线,而国足即将面对的乌兹别克队(排名第三)由于和韩国队(排名第二)积分相近,竞争小组第二异常激烈,本场必将全力以赴,与乌兹别克赛后极有可能宣告国足无缘明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集训运动员名单:(23名)

广州恒大淘宝:冯潇霆、张琳芃、郜 林、郑 智、曾 诚、于汉超

上海上港:武 磊、颜骏凌、王燊超

北京中赫国安:张稀哲、李 磊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 智

河北华夏幸福:尹鸿博、任 航、高准翼

长春亚泰:何 超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赵旭日

北京人和:邓涵文

德国云达不莱梅:张玉宁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