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首钢女篮续约功勋外援福尔斯

王笑笑
2017年08月17日08: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女篮续约功勋外援福尔斯

  昨天,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首钢女篮已与上赛季夺冠的功勋外援西尔维亚·福尔斯续约一年。由于福尔斯12月才能与球队汇合,首钢俱乐部同时签下另一名WNBA中锋伊曼妮,后者将在福尔斯到位前率先代表球队征战WCBA常规赛。

  现年32岁的福尔斯身高1米98,已在首钢队效力两个赛季,并助球队在2015-2016赛季和2016-2017赛季连续夺得WCBA总冠军。上赛季,福尔斯创下场均21.7分和11.5个篮板的优异数据,并当选WC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场上球风凶悍的福尔斯在场下与队友相处非常融洽,与不少队友私交甚佳,圣诞节时还颇费心思为每个人准备礼物。

  福尔斯目前正在代表明尼苏达山猫队征战2017赛季WNBA常规赛,她场均67.7%的投篮命中率高居联盟榜首,从5月至7月连续当选西部赛区最佳球员。

  由于WCBA常规赛和WNBA总决赛赛程略有冲突,福尔斯无法在赛季伊始便加入首钢女篮。为此,首钢队与另一名WNBA中锋伊曼妮签订了短暂合同。身高2米01的伊曼妮是NBA球员贾维尔·麦基的妹妹,目前效力于亚特兰大梦想队,是女子篮坛少数能扣篮的球员之一。新赛季开始后,伊曼妮将率先为首钢队征战。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