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聚焦中国女排

无缘女排亚锦赛决赛 中韩女排将争夺季军

杨敏
2017年08月17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韩女排将争夺季军

  2017年女排亚锦赛昨天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由非国家队主力组成的中国女排以0比3不敌日本女排,无缘决赛。

  参加今年亚锦赛的这支中国女排主要由没有全运会比赛任务的年轻队员组成,她们当中取得过的最好成绩就是世青赛冠军,广东女排有两名队员入选。带队出征的是中国女排助理教练包壮,他先后辅助陈忠和、蔡斌、王宝泉、俞觉敏、郎平及安家杰6位主帅。包壮的临场指导具体到位,对暂停时机的把握也很准确,带领实力并不占优的中国女排逆流而上。

  面对全主力出战的日本女排,中国女排昨天以17比25、18比25和18比25告负,无缘决赛。中国女排一共13次夺得亚锦赛冠军,从1987年到2005年曾霸气地实现10连冠。两年前,中国女排在天津亚锦赛夺冠。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泰国女排以3比0击败韩国女排。这样,冠军将在日本女排与泰国女排之间产生,而中国女排在季军争夺战中的对手是由朱婷偶像金延璟领衔的韩国女排。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