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 申花一球小胜申鑫

方奕昕
2017年08月16日08:1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申花一球小胜申鑫

  昨晚,2017赛季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1:0击退同城对手上海申鑫,掌握了晋级决赛的先机。

  本场比赛,禁赛半年的秦升终于解禁,并被主帅波耶特安排进了首发阵容,申鑫方面,中场核心王赟没有进入大名单。开场后,两队都获得了不少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53分钟,曹赟定右侧传球,毛剑卿快速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金基熙中路推射得分,这也是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最终,申花凭借此球小胜上海申鑫,这场足协杯的胜利也多少缓解了申花在联赛中两场大比分失利带来的压力。

  今晚,另外一支上海球队也将出战,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双方三线对抗也由此正式拉开大幕。少了保利尼奥和黄博文等主力球员,三线作战的恒大将如何取舍?对此,斯科拉里表示:“虽然三线作战,但我们有足够多的优秀球员,我们整个团队非常强大,只要是我派上场的球员,我都是100%信任,我的想法就是赢下后面所有的比赛。”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