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丁俊晖:再碰“火箭”要赢回来

邓菲菲
2017年08月16日08:1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再碰“火箭”要赢回来

昨天,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红毯秀在广州塔下盛大举行,包括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奥沙利文等巨星在内的72位世界顶级斯诺克高手悉数亮相红毯,并与现场球迷亲密互动。今天比赛将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正式拉开战幕,00后小将颜丙涛上午10点打头阵挑战世界冠军宾汉姆,丁俊晖则将于晚上19点30分登场、与同胞牛壮上演德比战。

今年的恒大中锦赛正式升格为积分排名赛,其总奖金高达70万英镑,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参赛阵容最强的世界性斯诺克A级赛事。去年状态不佳的丁俊晖在首轮与傅家俊的德比战中便遭淘汰,但这不尽如人意的往绩却并未影响丁俊晖的心情,昨天再度来到小蛮腰的中国一哥显得心情不错。当被问及“是否希望比去年更进一步”时,丁俊晖巧妙地回答道:“希望比去年提高很多!”

不久前在深圳,丁俊晖刚刚输给了奥沙利文,中国一哥毫不讳言这次在广州准备“复仇”:“我的竞技水平和塞尔比不相上下,主场是我的最大优势,我在中国拥有最多的支持者,这是国内和国外比赛最大的区别。谢谢球迷们的捧场,我一定努力打好本届恒大中锦赛!如果再碰上‘火箭’,我要在主场赢回来!”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的门票目前正在大麦网火热销售中,16~19日四天最低仅需20元便可观看一个时段的比赛,半决赛和决赛门票最低则分别为80元和100元。记者从组委会方面了解到,今天夜间时段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半决赛、决赛等重要场次的门票亦已销售过半,有意到现场观赛的市民需抓紧时间购票。

今日观赛指南:

10:00

1号台 颜丙涛VS宾汉姆

2号台 罗伯逊VS李行

14:30

1号台 塞尔比VS罗弘昊

2号台 梁文博VS伊恩·伯恩斯

19:30

1号台 丁俊晖VS牛壮

2号台 希金斯VS吕昊天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