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法甲首秀后谈论老东家 内马尔:我现在活得更好

赵蔚林
2017年08月16日08:31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马尔:我现在活得更好

  日前,在2017-2018赛季法甲联赛第2轮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0轻取甘冈获得两连胜。巴西球星内马尔终于完成了他自己的大巴黎首秀,比赛中他传射建功,表现异常抢眼。

  在获得国际转会证明后,内马尔本场首发出战,迎来加盟大巴黎后的首秀,他和卡瓦尼、迪马利亚组成新三叉戟。第52分钟,内马尔中路送出的直传球最终导致了对方禁区混乱并产生乌龙球,大巴黎1∶0领先甘冈。第62分钟,内马尔助攻卡瓦尼得分,大巴黎2∶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卡瓦尼投桃报李助攻内马尔捅射命中,首秀即告破门,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0。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内马尔表示,“我现在很平静,”内马尔说,“有人说,离开巴塞罗那就等于去死,但情况正好相反,我现在比以往活得都更好。我能踢球就很快乐,足球还是足球,只是换了个国家、城市和球队而已。最重要的事情是赢得比赛胜利,球队表现很好,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谈到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队友们,内马尔说:“我知道卡瓦尼是一个优秀的球员,现在我们一起踢球,我会努力理解他的踢球方式。第一场我们配合的就不错,能有他这样的队友很棒,这让一切变得容易了。能和迪玛利亚、维拉蒂、莫塔、阿尔维斯和所有这些球员一起比赛,这非常棒。”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