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火炬传递仪式在宁河开始 市民热情有序观礼

侯沐伟
2017年08月15日08:45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运火炬传递仪式在宁河开始 市民热情有序观礼

8月15日上午8:30,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第七站在宁河区进行。随着宁河站第一棒火炬手胡凤玉接过火炬跑出宁河区体育场,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仪式宁河站正式开始。

宁河区位于河之畔、海之滨,因水而名、依水而兴,地处京津冀城市群几何中心,区域面积1296平方公里,辖14个镇,人口42万,素有“鱼米之乡”和“北国江南”的美誉。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仪式宁河站的起点设在宁河区体育场,终点为桥北新区运河家园社区广场,沿途路线共计3.5公里。途经区体育场、方舟公园、区政府、光明桥(横跨蓟运河)、集市路口、运河家园社区广场等。

宁河站火炬传递仪式共有37名火炬手参与,他们来自宁河区和天津市的各行各业,借助火炬传递仪式,向全国人民展示宁河区和天津市现代化建设的成果,以及市民的饱满热情。目前第一棒火炬手胡凤玉已经接过火炬跑出宁河区体育场,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仪式宁河站正式开始。

为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进行,8月15日5时30分至活动结束,芦台城区商业道(沿河路至光明路段)、光明路(商业道至河平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芦台城区车辆可绕行震新路或朝阳路、滨玉公路、津榆支路、112国道、光明路至桥北新区;桥北新区车辆可绕行朝阳路、滨水西路、丽月湾小区、丽水湾小区、光明路、河平路、112国道、津榆支路、滨玉公路至芦台城区。请广大市民和车辆驾驶人提前选择绕行道路,配合公安机关维护好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秩序。(“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侯沐伟)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