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超级杯首回合-C罗破门染红下场 皇马3-1力克巴萨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08月14日08:21

皇马队员庆祝进球
皇马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取胜巴塞罗那,皮克自摆乌龙,梅西点球扳平,C罗进球后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阿森西奥扩大比分。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进行。

开场不到1分钟,科瓦契奇的远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伊涅斯塔精准长传,苏亚雷斯停球后左脚抽射正入纳瓦斯下怀。克罗斯传球,伊斯科切入禁区左侧连续晃过比达尔后低射近角却打在边网。

贝尔禁区前对梅西犯规,阿根廷人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科瓦契奇传球,卡塞米罗远射也被特尔施特根没收。伊斯科切入禁区左侧低传,贝尔前点12码处第一时间扫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横梁。

皇马第50分钟打破僵局,伊斯科传球,马塞洛左路下底传中,皮克前点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皇马第5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本泽马左路下底传中,卡瓦哈尔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阿尔巴神勇封堵。

贝尔右路传中远点,C罗小禁区前凌空卧射高出。第72分钟,卡塞米罗斜传,C罗单刀捅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巴萨第74分钟险些扳平,丹尼斯禁区左侧低传,布斯克茨10码处射门高出。

巴萨第77分钟扳平比分,梅西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后偏转,苏亚雷斯挑过出击的纳瓦斯时倒地,裁判判罚极刑引来皇马球员不满,梅西主罚点球命中,1-1。

皇马第80分钟再次超出,伊斯科反击中直传,C罗切入左路禁区边缘内劲射远角得手,2-1。皇马第82分钟遭遇打击,C罗带球突入禁区在乌姆蒂蒂防守下摔倒,他摊手表示不满结果被判假摔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皇马第90分钟锁定胜局,卢卡斯传球,阿森西奥禁区左侧左脚抽射入左上死角,3-1。

巴萨(4-3-3):1-特尔施特根;22-比达尔,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68',20-塞尔吉-罗伯托);10-梅西,9-苏亚雷斯,16-德乌洛费乌(59',6-丹尼斯-苏亚雷斯)

皇马(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23-科瓦契奇(68',20-阿森西奥),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贝尔(81',17-卢卡斯),9-本泽马(58',7-C罗),22-伊斯科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联赛:李盈莹19分 中国女…
  2. 2人民足谈:四十强赛最终章,事关晋级…
  3. 3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申办工…
  5. 5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6. 6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8. 8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9. 9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10. 10希克惊天远射助捷克赢球 西班牙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