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前瞻:申花豪赌足协杯 申鑫锋线双子星闪耀

2017年08月14日16: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欧兴荣)2017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明日将迎来一场同城德比,上海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对阵上海申鑫。申花已把争夺下赛季的亚冠资格的全部希望寄托在足协杯夺冠上,但此前刚刚淘汰江苏苏宁闯进足协杯四强的申鑫可不是省油的灯,谁能在本次较量中争到先机,答案即将揭晓。

最后的颜面!申花豪赌足协杯

万万没想到,本赛季花重金引援的上海申花,赛季表现竟如此惨淡,亚冠资格赛被澳超弱旅布里斯班狮吼淘汰出局,目前中超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24分列第11名,争下赛季亚冠资格已无望,足协杯如果还被淘汰出局,那本赛季真的是颗粒无收,砸进的巨资打水漂了。

为备战本场足协杯比赛,申花战略性放弃了联赛。上周末(12日)客场对阵鲁能,申花轮换了大半个主力阵容,特维斯、马丁斯等主力外援均未登场,中场大将莫雷诺也仅打了半场即换下,如此招致了对阵鲁能史上最大比分的惨败(0:5),但这对申花来说,已经不重要,足协杯才是最后的颜面所在,必须豪赌一把。

瓜林被爆赴美治疗后脚跟挫伤,本场比赛铁定缺席,特维斯和马丁斯目前都有些小伤病,但大战在即,不出意外均将披挂上阵,如此莫雷诺、特维斯、马丁斯的常规三外援首发将凑齐。尽管管理层表示力挺波耶特,但他很清楚自己面临的形势,主场若不能把同城小弟上海申鑫拿下,那下课声可能就不远了。

锋线双子星闪耀!上海申鑫盼一黑到底

作为足协杯四强唯一的中甲球队,上海申鑫黑马本色让人大跌眼镜,球队在中甲21轮过后积34分排名第6处中游位置,冲超基本无望,但在足协杯所取得的成绩已经让球队足够骄傲,球队也盼望能一黑到底,创造新的神话。

申鑫坚持地面配合、小范围传递的打法极具观赏性,并且防反战术直接高效。前锋比罗比罗在此前淘汰苏宁的比赛中大放异彩,队内还有另外一个出色前锋克莱顿,曾两夺泰超金靴,克莱顿和比罗比罗组成的锋线双子星,目前在中甲分别打进12球、9球,排在射手榜的第5和第8位,攻击力可见一斑。

相对攻击线的犀利,申鑫的后防线可谓中规中矩,在中甲21轮中丢了24球,这也是拖累球队积分的重要原因。而球队闯进足协杯四强后,曝光度剧增,对手将会做更有针对性的部署,要想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占到便宜,球队整体显然要有更出色的发挥才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