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瓜林赴美治疗 间歇期前无法出战

甘慧
2017年08月14日08:2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瓜林赴美治疗 间歇期前无法出战

在申花接连遭遇大比分失利的时候,大家更为想念瓜林,希望瓜林能够尽快伤愈复出。不过,此前一直在上海治疗康复的瓜林目前已经飞赴美国进行治疗,他也将因伤无缘间歇期前的比赛,包括15日与申鑫的比赛以及19日主场与恒大的联赛。

瓜林是在申花客场与恒大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被诊断为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与上港的比赛,瓜林带伤坚持,随后又进入到了伤停名单。一个月前客场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瓜林旧伤复发,直到现在都还没能上场。

应该说,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这种伤并不算大伤,但是由于受伤部位比较特殊,且瓜林本身的体重相对较重,所以康复进程显得非常缓慢。前些天,申花和瓜林也专门联系了美国的相关专家。美国专家在看了瓜林的片子后,认为还需要大概十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鉴于此前的伤伤停停,所以这次无论是球队还是瓜林都更为慎重,大家一致认为还是等伤完全好了才复出。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决定送瓜林到美国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并在那里进行更好的康复。

目前,瓜林已经前往美国。大约十天左右的康复期后,瓜林将返回上海。根据赛程安排,在结束8月19日与恒大的比赛后,中超将再一次因国家队世预赛而进入3周的间歇期。尽管恰逢间歇期,不过此次瓜林前往美国并不会逗留太久,等到康复差不多了,他就会返回上海,在上海进行训练备战,为间歇期后的联赛以及足协杯进行准备。

除了瓜林,特维斯和马丁斯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后,特维斯的肌肉又出现了不适,日前还专门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至于马丁斯,在与贵州智诚一战中,他与对方队员拼抢时,被对方防守队员踩到了脚背。特维斯和马丁斯都缺席了与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两人甚至连济南都没有去。

多名外援有伤给球队备战15日与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不过申花必须迎难而上,在联赛成绩不佳的情况下,足协杯已经成为了申花实现亚冠目标的唯一希望。12日晚结束与鲁能的比赛后,球队直接从球场前往机场,包机返回上海。之所以这么安排,就是想让球队早点回到上海,为调整备战赢得多一点时间。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