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惨胜!恒大一场比赛失去两“腰”

白云
2017年08月14日08:1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惨胜!一场比赛失去两“腰”

在连续两场3:0完胜对手后,广州恒大再接再厉,昨晚在主场2:1小胜河南建业取得3连胜。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也稳固在5分。

但是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昨天他们胜不足喜,同一天失去了两大后腰。先是保利尼奥转会巴萨,已经在昨天离开广州;然后是黄博文在比赛中重伤离场,赛季可能报销。后者的损失甚至会影响到接下来国家队的征程。

河南建业赛前在保级安全线附近徘徊,客场面对广州恒大,他们打的并不保守,因此也给恒大留出了不少打反击的空间。上半场恒大创造出多次破门机会,可惜阿兰、高拉特等人一一错失。本场比赛的全部进球都来自于下半场,高拉特和阿兰减少了浪射之后,效果立竿见影,两人双双建功帮助恒大确定胜局。客队在比赛压哨时刻得到一个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1。

另一块场地上,面对重庆力帆的冲击,上海上港主场一度打成了2:2的平局,几乎再次丢失2分。好在武磊在第88分打进自我救赎的一球,帮助上港3:2取胜,也保留了中超争冠的悬念。

接下来,恒大将在16日、19日和22日这三天,于上海连续进行足协杯、联赛与亚冠的三个客场比赛,除了与申花的联赛外,其余两场对手都是上港。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