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田径世锦赛

田径世锦赛中国再添一金:杨家玉勇夺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

2017年08月13日21: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杨家玉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17伦敦田径世锦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拼继续进行。今天,中国代表团继女子50公里竞走项目收获一银一铜后,再传捷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21岁的中国新秀杨家玉以1小时26分18秒,创造个人最好成绩的同时,夺得该项目的金牌。

杨家玉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比赛过程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在最后的直道冲刺中更是一鼓作气,率先冲过终点,勇夺冠军。杨家玉也继巩立姣女子铅球夺冠后,为中国队赢得本届世锦赛第二块金牌。

除杨家玉外,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中还派出了吕秀芝和王娜,共三名选手出战。名将吕秀芝受犯规困扰,在即将冲刺时领到个人第三张红牌而被罚下,遗憾退赛。另一位中国选手王娜则以1小时29分26秒位列第八名。墨西哥的冈萨雷斯以1小时26分19秒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帕尔米萨诺以1小时26分36秒获得季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