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于汉超先后助攻高拉特、阿兰破门 恒大2:1建业

2017年08月13日22: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8月13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2轮,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2-1击败河南建业,图为广州恒大的阿兰庆祝进球。
2017年8月13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2轮,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2-1击败河南建业,图为广州恒大的阿兰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本场恒大被传即将转会巴萨的保利尼奥并未登场,上半场双方打成0-0平局;下半场于汉超先后助攻高拉特、阿兰破门,补时最后阶段多奇卡尔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广州恒大主场2-1击败河南建业,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开场刚1分钟,郜林前场左边路传禁区,高拉特抢前点甩头攻门,球贴着左立柱飞出底线。

第5分钟,多奇卡尔左路45度传中,瓦兹特禁区内鱼跃冲顶,曾诚第一下扑球脱手,但是他第二下迅速将球抱入怀里。

第7分钟,恒大打反击,高拉特前场中路送出直塞,阿兰高速插上接球下底横拨门前,郜林后点包抄铲射没能碰到球。

第13分钟,黄博文中场拼抢中重重摔下,摔伤腰部无法坚持比赛,随后廖力生将其替换下场。

第32分钟,高拉特左边路横传,阿兰在禁区前沿背身拿球,并转身摆脱防守一脚低射,吴龑侧扑将球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

第51分钟,恒大率先打破僵局!恒大在后场发动快速反击,高拉特带球到中场分右边路,于汉超接应略作调整斜传禁区,高拉特拍马赶到铲射入网。恒大1-0领先!

 

第58分钟,高拉特前场带球直塞禁区,郜林禁区左侧拿球后横传门前,可惜力量太小,吴龑倒地将球没收,后点包抄的阿兰无功而返。

第65分钟,多奇卡尔禁区前沿挑传禁区,瓦兹特侧身凌空抽射打得相当精彩,可惜曾诚也扑得相当精彩,将险情瓦解。

第80分钟,替补上场的穆里奇左路拿球突破,倒三角传门前,高拉特迎球抽射被挡出,郑智跟上略作调整后补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5分钟,广州恒大再进一球!于汉超右侧发出角球,门将吴?出击没碰到球,阿兰头槌顶进空门。恒大2-0领先!

补时的最后1分钟,建业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郑智在禁区前沿绊倒建业进攻队员被判罚任意球,多奇卡尔操刀直接破门。建业追成1-2!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2-1击败河南建业。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10-郑智、16-黄博文、38-温家宝(U23)、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2-龙成(U23)、3-萨利赫、5-顾操、16-杨阔、14-冯刚、8-多奇卡尔、26-罗恒、7-胡靖航(U23)、38-里卡多-瓦兹-特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