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会天津选手张辉浩夺得铜牌

梁斌
2017年08月12日09:04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选手张辉浩夺得铜牌(图)

  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昨天继续在宝坻区体育馆举行。在男子52公斤级半决赛中,面对一号种子选手──上海选手胡建关,整体实力处于劣势的天津选手张辉浩尽管拼尽全力,还是以0:5不敌对手,获得季军。

  昨天的半决赛中,首次参加全运会的张辉浩在首回合发挥得较为出色,与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胡建关打得势均力敌,但经验老到的胡建关在随后两个回合占据优势,一举赢下比赛。天津拳击队领队王岩认为首次参加全运会的张辉浩能有这么出色表现很难得,“他此前只获得过两次全国青年赛的冠军,这次全运会,他把自己的整体实力水平都发挥出来了,半决赛对手是中国男子拳击在里约奥运会夺得唯一奖牌的胡建关,实力非常强大。尽管如此,张辉浩在比赛中还是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首个回合表现得非常好。能夺得一枚全运会铜牌,是对他在这次比赛中顽强拼搏的褒奖。”

  在9日进行的男子69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一号种子选手──内蒙古选手胡日查毕力格,天津选手海沙尔由于进入状态慢,被实力强大的对手抢占先机,最终以0:5不敌对手,无缘四强。最终,上届全运会季军的海沙尔获得第五名。

  此外,昨晚的比赛共产生四枚金牌。广东选手吕斌夺得男子49公斤级冠军,这也是本届全运会拳击项目的首金。云南选手山俊夺得男子60公斤级冠军。新疆选手麦麦提图尔孙夺得男子69公斤级冠军。江苏选手陈大祥夺得男子81公斤级冠军。

  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