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ATP赛事

蒙特利尔网球赛费德勒晋级第三轮

2017年08月11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新华社渥太华8月9日电 在9日进行的ATP(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蒙特利尔大师赛中,费德勒仅耗时53分钟,就以6∶2和6∶1轻松战胜加拿大选手彼得·波兰斯基,晋级第三轮。

费德勒的对手世界排名第116位。“瑞士天王”在比赛开始阶段就掌握了主动,很快取得3∶0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5∶2时,费德勒再度破发,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费德勒凭借两度破发将比分带到5∶0。尽管加拿大人保住了之后的发球局,费德勒还是轻松拿下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

费德勒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索克和费雷尔之间的胜者。

在另一场男单比赛中,来自法国的名将孟菲尔斯挽救4个赛点,以6∶7(4∶7)、7∶5和7∶6(8∶6)逆转淘汰战胜五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