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柔道比赛收官 山东3金6银5铜成最大赢家

中体在线宁丽
2017年08月11日08:27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运柔道比赛收官 山东3金6银5铜成最大赢家

8月1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的激烈争夺,男女共14个级别的冠军都已全部产生。山东队在此次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收获3金6银5铜,顺利收官。

在女子-78公斤级金牌赛中,来自江苏的老将张浙慧对阵山东队马振昭,比赛中,张浙慧将马振昭摔成体侧着地,并在将马振昭压制了17秒后顺利拿下金牌,马振昭则获得银牌。该级别的铜牌争夺赛中,江苏队张凯丽和天津队朱峰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夺得铜牌。

随后进行的是女子+78公斤级比赛,在金牌赛中,山东名将于颂在7分17秒的对战后不敌解放军队的李扬,遗憾摘银,李扬则为解放军队拿到本届全运会柔道项目的第一枚女子金牌。东道主天津队的秦茜和山东队姜雅楠收获该级别铜牌。

男子-100公斤级金牌的争夺发生在两位山东选手之间,最终胡明超战胜同队的胡凯,拿下金牌,胡凯获得银牌。该级别铜牌则由解放军队的任祥升和江苏队的张波摘得。

最后进行的是男子+100公斤级比赛,来自解放军队的刘建战胜山东队的尹永杰获得冠军,尹永杰获得亚军。山西队的原绍童和江苏队的沈株鸿并列获得该级别第三名。

至此,本届全运会柔道项目比赛全部结束。山东队3金6银5铜成最大赢家,江苏队收获3金3铜,东道主天津队和解放军队各有2金入账,湖南、陕西、辽宁和内蒙古则各获1金。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