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会柔道项目落幕 天津获两金一银六铜创历史

2017年08月11日08:24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7年8月1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并产生了女子-78公斤级、女子+78公斤级、男子-100公斤级、男子+100公斤级四个项目的金牌。

在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中,江苏选手张浙慧迎战山东选手马振昭,最终张浙慧凭借技有得分和有效得分战胜马振昭获得女子-78公斤级冠军。江苏选手张凯丽和天津选手朱峰获得并列第三名。

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中,解放军选手李扬在金分加时赛中艰难战胜山东选手于颂获得金牌,天津选手秦茜和山东选手姜雅楠获得并列第三名。

男子-100公斤级的比赛中,两名山东选手成功会师决赛,最终胡明超战胜胡凯赢得冠军,解放军选手任祥生和江苏选手张波获得并列第三名,东道主天津选手张俊获得第五名。

男子+100公斤级的比赛中,解放军选手战胜山东选手尹永杰获得金牌,山西选手原绍同和江苏选手沈株鸿获得并列第三名。

至此,全运会柔道项目结束了全部比赛,东道主天津获得两金一银六铜的好成绩,天津柔道队主教练赵治山总结道:“首先感谢市委市政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主场作战的优势下,天津队取得了两金一银六铜的好成绩,奖牌的总数是上届的一倍。本届全运会天津柔道队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尤其在男柔方面,朱玉玺取得了一枚银牌,这也是天津男柔从六运会以来取得的最好的成绩。我们从建队到今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对男柔感到骄傲,同时也对男柔未来的发展前景感到乐观。从总体成绩上来讲,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任务,后勤的保障上也都做得非常详细,从体育局领导到民航大学都做得非常好,也感谢所有支持柔道队的后勤人员。”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