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2:2握手言和 京津之战两败俱伤

邹甜
2017年08月11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握手言和 京津之战两败俱伤

昨晚,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比赛中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权健一度两场球领先,但最终被国安在下半场将比分改写为2:2。

目前,中超除了恒大和上港两队得到40分以上,基本锁定冠亚军之外,富力、权健、鲁能、华夏和国安这五支30分以上的球队都有希望争夺联赛第三。本轮先赛的富力击败苏宁后,积分追平权健。因此,昨晚权健与国安的比赛对于主队来说,压力非常大:只有赢球,才能从富力手中抢回主动权,而且不被身后的北京国安追上来。

联赛上半场双方首回合比赛,国安主场1:1战平了权健。权健在第35分钟便已经斩获两球,一度看到获胜的希望。易边再战,国安一扫上半场的颓势。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国安在5分钟内迅速将比分扳平。终场前,权健还有一次不错的破门机会,但是杨智成功封堵了维特塞尔的单刀球,最终双方平局收场。

平局对于双方来说可谓两败俱伤,国安虽然六轮不败,但在积分榜上依旧排名第7;而权健虽以37分重回积分榜第3,但领先富力仅有1个积分。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