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开门红 皇马拿下欧洲超级杯

赵晓松
2017年08月10日08: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开门红 皇马拿下欧洲超级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超级杯决赛在马其顿菲利普二世国家竞技场落幕,卫冕冠军、上赛季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队2比1击败上赛季欧联杯冠军曼联队,拿下新赛季欧洲足坛首个冠军奖杯。

  比赛开始后,皇马在头号球星C·罗并未首发的情况下占据场上优势,卡塞米罗和伊斯科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虽然下半场曼联新引进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打入一球,但皇马将2比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哨响。为皇马打入一球的伊斯科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这是皇马队史上第四次获得欧洲超级杯冠军,夺冠次数仅次于夺冠5次的巴萨和AC米兰。

  赛后皇马主教练齐达内表示,皇马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与巴塞罗那队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中展开较量,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C·罗有望在下一场比赛亮相。

  作为失利一方,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认为,皇马的第一个进球“有越位嫌疑”。此前有消息称,曼联有意引进皇马球星贝尔,对此穆里尼奥说:“皇马俱乐部、主教练和他本人都想留下,所以我们对他的追求结束了。”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