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田径世锦赛

田径世锦赛男子撑杆跳决赛:薛长锐位列第四刷新全国纪录

2017年08月09日09: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薛长锐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8月9日,2017伦敦田径世锦赛第五个比赛日继续进行。在男子撑杆跳决赛中,中国选手薛长锐以5米82创造新的全国纪录,最终排名第四。另一位中国选手姚捷发挥不佳,三次试跳5米50时均未通过,最终没有成绩。

当晚比赛中,薛长锐状态极佳,前四个高度5米50、5米65、5米75和5米82均一次成功越过。但是因为撑杆跳杆子的缘故,三次挑战5米89高度时失败,最终位列第四。但是,这以成绩已经刷新了他保持的全国纪录,也创造了中国选手在世锦赛这一项目上的最高排名。

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以5米95获得冠军,波兰选手里斯克则以5米89摘银,法国名将拉维莱涅5米89获得第三。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