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主场迎战智诚 “现任”与“前任”的对决

甘慧 实习生 商晨迪
2017年08月09日08:13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现任”与“前任”的对决

波耶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 /Osports

波耶特和曼萨诺,原本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申花将他们联系在了一起。昨天赛前适应场地,两人见面后相谈甚欢。不过,一个是前任申花队主教练,一个是现任申花队主教练,不管赛前聊得如何融洽,比赛都必然是真刀真枪,两人都想要通过比赛证明自己。

今晚申花与贵州智诚的比赛,两位主教练成了焦点。自从接过教鞭之后,波耶特一直无法回避的一个名字,就是曼萨诺。球迷们总喜欢将两人进行对比。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也被问到了曼萨诺。波耶特回答说:“我对曼萨诺不了解,对我来说明晚的比赛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曼萨诺团队里的一位助教,是和我同一个时代一起踢球的球员。非常期待明天可以见到他,而对于曼萨诺并没有特别想说的。”

大概一个小时后,两人在第二天就将进行对决的场地上相遇,聊起了天。申花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间是17点35分,18点开始适应场地的训练,历时一个小时。贵州智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安排在18点35分,19点开始适应场地的训练。

就在申花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曼萨诺乘坐专车来到了虹口这片他非常熟悉的场地。去年,他是这片场地的主人,所以对于到虹口的路线,他远比司机熟悉,司机不太清楚从哪个进口进入,还得靠曼萨诺指路。

两队紧凑的适应场地的安排,给了“现任”与“前任”在赛前一天相遇的机会。波耶特与曼萨诺进行交流的时候,场边的记者们忙着拍照的同时,开始猜测起了两人交谈的内容。有人开玩笑说,曼萨诺跟波耶特讲,这支球队我最了解了,去年带了一年,明天的首发阵容我已经心中有数。波耶特听后得意地说,能猜中我的首发阵容,算你厉害。最近几场比赛,波耶特对首发阵容都会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有的时候还会让人对其排兵布阵大吃一惊。

关于今晚与贵州智诚的首发阵容,波耶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以最强阵容出战。波耶特说:“上一场马丁斯、莫雷诺没有上场,但上一场的阵容对于那场比赛来说就是最强阵容。明天会根据赛程排出最强阵容,安排此前未上场的球员。我们也非常清楚球队的体能状态,密集的赛程会产生疲劳而导致主力队员受伤,应该合理安排队员轮换。”

在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瓜林仍然没有出现,今晚比赛能否出场依然成疑,对此波耶特表示:“瓜林可能在意想不到的时候上场,但我不能给出具体时间。”

就在申花与贵州智诚比赛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申花目前拖欠着上赛季曼萨诺教练团队的奖金,曼萨诺的律师表示将考虑状告申花。对此申花方面表示:绿地申花俱乐部从不会拖欠任何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的工资和奖金。同时,申花方面还透露:“由于新的税务及外汇管理的政策,俱乐部已经和曼萨诺的经纪人就付款方式以及付款时间达成了协议,并且早就以书面形式告知了对方。”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