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开始传递

2017年08月09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天津8月8日电  (记者龚相娟)8日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本次火炬传递以天津市和平区为第一站,此后,全运圣火将在天津市16个行政区进行传递,直至8月27日晚传入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会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上午8时30分,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天津民园广场举行。第一棒火炬手奥运冠军魏秋月手持火炬起跑,在民园广场主席台正对面与第二名火炬手交接,火炬传递开始。

  据悉,本届全运会圣火传递将途经天津市16个行政区,各区火炬传递均选择景观优美、道路宽阔的路线便于群众观看。火炬手由天津市各行政区、各行业先进代表,社会知名人士,体育界代表及全运会赞助商代表等组成,共计600名,其中年龄最大的82岁,最小的14岁。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09日 06 版)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