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莎拉波娃将参加今年中网比赛

王笑笑
2017年08月08日08:1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莎拉波娃将参加今年中网比赛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4日至10月8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昨天,赛事组委会宣布:“全满贯”得主、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将来京参赛。

  莎拉波娃此前曾6次参加中网,并在2014年捧起女单冠军奖杯。今年4月底,她结束15个月禁赛,在巡回赛斯图加特站复出。中网不仅是莎拉波娃复出后参加的首站亚洲赛事,也将成为她本年度参加的最高级别的硬地赛事。对此,莎娃感到十分开心,她表示,非常期待与众多支持自己的中国球迷相聚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回顾过去在中网的参赛经历和2014赛季在中网的夺冠之路,想起那些由球迷们精心制作的旗帜与海报,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这里参赛,期待能够在中网与你们相见!”

  中网是亚洲地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今年的参赛阵容将云集纳达尔、穆雷、莎拉波娃等国际巨星,以及彭帅、张帅等中国名将。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由中国人寿独家冠名的本年度球童暑期训练营已于日前开营。昨天,比赛门票正式向全球发售并推出多项优惠政策,球迷可通过官网www.chinaopen.com或到位于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的中网公司售票处购买。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