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点杀”切尔西阿森纳捧社区盾杯

2017年08月08日08:3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点杀”切尔西阿森纳捧社区盾杯

新华社伦敦8月6日电 2017英格兰社区盾杯足球赛6日在温布利球场举行,上赛季足总杯冠军阿森纳通过采用新规则的点球大战击败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捧起社区盾杯。

在这场伦敦德比中,两队90分钟1:1战平。此次点球大战实行的是ABBA的罚球顺序,这是英格兰足坛首次采用点球新规。AB-BA的方式,是指先踢点球的A队先罚1球,然后由后踢的B队连罚2球,接着A队再连罚2球。

点球大战中,切尔西为先罚的A队,卡希尔第一个主罚,将球打进。随后阿森纳两连罚,沃尔科特和蒙雷亚尔均命中,阿森纳2:1领先。“蓝军”随后派出的门将库尔图瓦和莫拉塔连续出现失误,阿森纳方面,张伯伦和吉鲁则连续罚中,最终点球大战比分为4:1。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