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夏季热身赛 皇马一场未胜

白云
2017年08月08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夏季热身,皇马一场未胜

  皇马在赛季前的热身赛成绩不佳,包括吉尼斯杯在内的4场赛事未尝一胜,虽然延续每场斩获进球的走势,但攻防两端呈现断层的问题,球队的士气处于低落期。皇马上赛季不仅成功卫冕欧冠冠军,还一举夺得西甲冠军,成就了一个战绩彪炳的赛季,球队也希望能成为第一支成功卫冕欧超杯的队伍。

  曼联方面,他们在赛季前的热身赛表现上佳,球队在7月中旬至今进行了7场赛事,除了在吉尼斯杯上输给了巴萨外,其余赛事保持不败并获得5胜,其中有一场是1:1战平皇马,球队呈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曼联目前处于重建期,夏季转会窗引入了三名重要球员,其中中场马蒂奇和前锋卢卡库均表现出极好的融入性,球队的战斗力得到较大的提升。

  曼联是这个夏天进行友谊赛最多的豪门球队,看得出来穆里尼奥希望球队从赛季开始就调整出比赛状态来,以应付即将到来的三线作战。但另一方面也显示出,球队有一定的资金压力,需要在夏季疯狂捞金。日前有消息称,一名神秘的中资买家,有意收购曼联部分股权,但是格雷泽家族未作回应。白云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