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田径世锦赛

世锦赛男子百米决赛 加特林夺冠博尔特铜牌谢幕

2017年08月06日05: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4点45分,2017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鸣枪开跑。

中国选手苏炳添与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名将布雷克以及美国选手加特林、科尔曼等实力选手同场竞技,展开终极比拼。

最终,美国传奇名将加特林一跑惊人,以9.92秒获得冠军,创个人赛季最好成绩。美国选手科尔曼,9.94秒收获一枚银牌。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比赛毫无保留,全力跑出9.95秒,名列第三,创赛季最好成绩的同时,用一枚铜牌为个人百米职业生涯划上了句号。

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27,获得第八名。作为本届田径世锦赛唯一闯入100米决赛的亚洲人,苏炳添的表现可圈可点,值得称赞。

与苏炳添一样,博尔特接下来还将参加男子4x100米的角逐,值得期待。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